小华山大队:高温下的城管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0-08-07 14:24
字号:

高温下的城管人,秉持烈日下的坚守,用汗水诠释责任。他们头顶烈日,与高温抗争;提升市容市貌,维护城市秩序。在大街小巷中挥汗如雨,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城管人。

一、 战高温 查设摊

近日,六安气温居高不下,8月6日上午,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冒着高温又清除了一处流动摊点“钉子户”,执法人员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引法规的耐心的说服方式,有效劝离了位于和顺名都城人行道上的一处流动摊点“钉子户”。

二、 冒酷暑 做宣传

为加强文明养犬管理工作,规范群众养犬行为,小华山大队城管队员不顾烈日,在高温下于8月6日在水云涧名居区域开展文明养犬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形式向周边市民讲解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引导市民依法文明养犬。

三、 不畏“烤”验 整治市容

在持续36度的高温天气下,全体小华山大队城管人战高温、斗酷暑,尽管衣服湿透又风干,依然坚持辖区市容整治。整治中,耐心向沿街商户和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对于违规商户现场督促整改;查找卫生死角、清理废弃杂物乱堆乱放;将错位车止石摆放到位以及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

高温下的城管人,还有很多很多。致敬烈日下的坚守,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