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城管局莅临监督指挥中心参观指导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 08:56
字号:

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崇明区城管局一行莅临监督指挥中心参观指导。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及局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中心简要介绍我市智慧城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现场演示视频智能分析及物联网监测感知平台、应急调度平台和户外广告、渣土运输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管理、综合执法等系统亮点。智慧城管系统纵向承担了上与部委、省厅数据对接,下与各县区数据对接,横向实现了与其他相关专业部门对接,并与六安智慧城市对接,实现互联互通;内部实现了市政、园林绿化、供水等相关数据的归集。通过数据沉淀,系统可对现有数据以不同维度进行分析,通过大屏幕展示系统做到“一屏知城、一屏管城”,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上的支持。

我们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和“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