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给排水管理处:党支部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给排水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3 10:55
字号:

11月13日,市给排水管理处全体人员前往汤家汇镇参观“红色之乡”革命旧址,学习红色文化,先后参观了鄂豫皖省委会议旧址胡氏祠、少共豫东南道委/赤南县委旧址易氏祠、豫东南道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接善寺、赤城县苏维埃政治保卫分局旧址姚氏祠。大家认真参观了每一处红色旧址,切身体会金寨县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通过实地参观红色革命遗址,追溯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被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先辈不畏牺牲、追求理想,勇敢组织苏维埃革命、开展波澜壮阔斗争的事迹深深感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真正起到教育意义。

最后,大家参观了花石乡大湾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座谈会现场,在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真切地了解了大湾村的脱贫工作,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总书记视察大湾村的历史性变革。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的理念,努力走好"节水,用水,治水"的新征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