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喜讯!公司荣获全省计量检定竞赛团体冠军奖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11-25 08:51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省市场监管局礼堂举行,六安市自来水公司被授予全省计量检定竞赛团体冠军奖牌,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共同颁发。

省市场监管系统自2019年重组以来,举办了包括计量检定在内的三次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搭建技能竞赛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各行业工种质量创新活力。通过不同地域、不同层次、不同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和技能切磋,树立我省计量检定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新标杆。此次获奖是行业中对我公司计量检定技能的充分肯定,充分鼓舞计量检定工作人员奋发图强的信心,同时,计量部门将以此次获奖为重要契机,不断提高计量检定技能,为计量检定行业添砖加瓦,为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