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淠河管理处扎实开展小高堰黑臭水体治理巡河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6 15:04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复核验收准备工作,保障小高堰黑臭水体治理效果,保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市淠河管理处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巡河工作。

充分投入人力物力,落实责任包保。市淠河管理处抽调骨干人员快速到岗到位,明确4个责任标段,细化工作任务,全面开展整治工作。目前,共投入巡河人员42人,车辆5台,船舶1只,并协调开发区支队以及各施工单位人员130余人,挖机、高压清洗车、执法车、运输车、水泵、发电机等10余台投入整治工作。

扎实开展巡河,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局分管领导每天调度指导,淠河处包保人员24小时巡河,及时发现问题,按时填报《巡河日志》。目前,共协调有关部门或自己想办法快速处理了污水排放、环境卫生、乱搭建、施工进度慢等问题40余项,有力地保障了各项整治措施的落实。(文:朱士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