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桥大队:加强内部安全生产,重视从我做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执法支队三里桥大队发布时间:2020-11-27 15:34
字号: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我大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此次会议着重强调我大队内部安全生产事宜,从内部开始重视。会议强调:

一、加强交通工具安全方面的排查

对执法车辆进行全面排查,车辆经多次修理检查暂无大的障碍。对驾驶员严格执行“三不”制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不带情绪驾车。行车日志按时记载无遗漏;车辆配备灭火器情况良好。

二、加强城管执法安全事故防控

在执法过程中文明执法,穿戴执法制服,执法过程做到全程拍照录像,做到有理、有据、有节,才能使暴力抗法者无法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寻求借口,同时理智应对暴力行为,适当时刻可采取“中止执法”等措施,先取证,后处罚,避免激化矛盾。

三、加强消防安全方面的排查

开展办公区域自查,对办公室的门窗、监控设备、用电电路及开关、楼道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用书用电、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疏散通道,出口通畅,无乱堆乱放的易燃易爆物品,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和器材性能完好,无高温期间的消防安全隐患。

四、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方面的排查

对办公室的电脑、打印机、电器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经自查,用电设备和电器线路无腐蚀、残旧、老化、外漏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