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城管依法清除一处毁绿种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1-01-25 10:54
字号:

今日上午九时许,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接监督员上报,称有居民私自在佛子岭路与解放南路交叉口天盈星城附近一处公共绿化带上毁绿种菜,不仅破坏了公共环境,也侵占了附近其他居民的权益,30分钟内小华山大队即安排队员前往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问题进行了有效处置。

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后,经查获悉,情况属实。有附近居民在未经任何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和许可的情况下,将公共绿化带蓄意破坏,占为私有,擅自毁绿种菜,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对绿化带内擅自种植的蔬菜进行了拔除,并向周围居民耐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为防止“毁绿种菜”现象死灰复燃,小华山大队将不定期进行巡查,严禁毁绿种菜行为,一旦发现有擅自占用或破坏绿化带的情况,坚决予以取缔;对于已经遭到破坏的绿化带,我们将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能在最短时间内重新种上树木、花草,还绿于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