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大队:集中整治市容乱象,全力提升环境品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平桥大队发布时间:2021-03-05 09:29
字号: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市容秩序,针对节后部分重点路段人流量大、车流量增加、摊贩流动性强、管理难度大等实际情况,市城管局裕安支队平桥大队精心部署、合理谋划,于3月2日至3日,组织全体队员对辖区响洪甸路、闻堰路、龙井沟路、横排头路、磨子潭路等路段开展了为期两日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是对重点路段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铺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晒乱挂、私设“小耳朵”、机动车乱停放等市容交通乱象进行集中清理与规范整治。整治是在前期入户宣传和广泛流动广播的基础上开展进行的。整治按自北向南,由西至东,逐户清理,规范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执法过程全记录,采取“集中清理与规范疏导”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帮助商户清理占道物品。坚持宣传与整治同步,力劝广大经营户坐商归店,店内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整治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整治行动共规范出店经营70余家,取缔流动摊点46处,清理沿街晾晒15处,违章悬挂8家,清理乱堆乱放17家,拆除商户违章设置“小耳朵”及车止桩6处,规范车辆乱停放90余处,处罚机动车乱停放60余辆,整治后市容环境面貌取得显著改善,交通秩序井然,居民出行通畅,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任务,赢得了过往市民及周边商户的普遍赞誉。

下一步,平桥大队将继续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以实际行动来维护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力提升人居环境品质。(鲍远飞)



规范店外经营






清理流动摊点




清理乱堆物料


拆除违章设置“小耳朵”


拆除违章设置车止桩


拍摄处罚违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