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处:携手雷锋日,青春志愿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1-03-05 14:52
字号: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园林青年“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下午,六安市园林绿化管理处联合五里墩社区共同开展了以“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火钳等工具来到龙河苑小区开展义务清扫。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深入小区的各个角落,争先恐后地打扫起来。有的走进草地,将果皮、包装废袋、烟蒂等垃圾全部捡起放进垃圾桶;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扫活动区域的树叶、垃圾;有的运送垃圾……一个个既分工又合作,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将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为附近的居民散步、活动,提供了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赢得了过往行人的啧啧称赞。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好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还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我处将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建立长效志愿服务机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