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淠河管理处:学党史 促业务 抓落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20 17:07
字号:

汛期将至,淠河橡胶中坝管理所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压实2021年防汛准备工作,于4月20日上午组织开展“学党史 促业务 抓落实”活动。根据《淠河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六安市城区新老淠河橡胶中坝防汛预案》,会后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熟悉橡胶坝工程,掌握橡胶坝安全操作流程,实际动手升坝操作等。

通过集中学习与交流,一方面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另一方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压实防汛工作任务,确保工作人员在汛期均能独当一面,保障橡胶坝安全有序度汛。(文/何道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