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处召开城区桥梁安全运行检测验收专家评审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处发布时间:2021-06-15 10:42
字号:

6月11日,六安市城管局市政处在文汇大厦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六安市中心城区城市桥梁2020年度常定期检测和五里墩大桥检测验收评审会”。会议由市政处副主任彭勇主持,特别邀请了市公路局倪劲松、吴勇、刘其宏三名专家出席。桥梁管养单位安徽新科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检测单位湖北交通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市政桥梁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管养单位和检测单位关于桥梁检测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检测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形成如下意见。总体评价,安徽新科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湖北交通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对市政处管养的76座桥梁进行常规定期检测和五里墩大桥特殊检测,并出具了77份检测报告。报告内容满足《城区桥梁养护技术标准》(CJJ99-2017)和《城市桥梁检测与评定技术规范》(CJJ/T233-2015)等相关要求。专家组认为检测报告经修改完善后验收通过。建议,对76份分册报告进行整理形成汇总报告;对评定为C级、D级和E级的桥梁构部件进行复查;细化构部件划分。

通过此次专家评审会的召开,以及专家组对检测报告的认可,不仅规范了我市中心城区市政桥梁日常管养工作,同时也对每座桥梁目前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梳理,为城区市政桥梁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