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大队: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平桥大队发布时间:2021-06-15 16:38
字号: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辖区内瓶装液化气点的安全管理,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14日,市城管局平桥大队对平桥乡辖区范围内瓶装液化气经营门市、站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齐云路、振华路、磨子潭路、龙井沟路等各路段瓶装液化气站逐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液化气站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持有燃气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充装报废或超期气瓶现象、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有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等情况,提醒经营业主重视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应急处置及保障能力,确保安全规范运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点,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责令经营户限期内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气站11家,排除安全隐患3处。(鲍远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