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管理处:开展第四专项辅导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6 10:26
字号:

6月11日,市给排水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党的十八大的历史”辅导研讨。

首先,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和“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两篇讲话,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纲领”等内容。支部副书记黄锡文做“党的十八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辅导,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方面进行辅导。

最后,党员们围绕授课内容,交流学习心得。老党员杨春华表示要积极学习,外化于行,科室负责人王昊表示要以英勇气概,敢于担责,以抓铁有痕干劲,实干加巧干。年轻党员刘迪表示要做到不断自我批评,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增强党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