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路灯维修力度 保障“端午”道路照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处发布时间:2021-06-16 11:58
字号:

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六安市城管局市政处照明所多措并举做好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实,着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明亮、文明、和谐的端午节环境。

为保障端午节假日期间亮化设施的完好率和亮灯率,照明所的全体工作人员早在节前就对全市各路段的路灯进行了巡查和检修,并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制定、调整切实有效的路灯管理措施,加大路灯日常维护检修力度,同时在节日期间分班次开展值守,每一个职工都坚守岗位,随时接听报修电话、监督、巡查和维护全市路灯的运行情况,确保城市道路照明。虽然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但没有一位同志叫苦叫累。截止目前,端午节假日期间,市政照明所共处置城管数控平台案件6件,维修更换灯具67盏,应急处置照明亮化故障109处,维修亮化数码管16米,消除安全隐患10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