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筑牢意识 扎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6 15:06
字号:

2021年6月13日6时30分许,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菜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群众严重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査安全风险隐患,于当晚21时53分召开紧急会议,就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

会后,执法支队对2015年以来经审批设置的205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梳理,登记造册,重点突出对2019年8月以来审批设置的70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的排查。给城区各广告企业、户外广告设施产权单位发送《关于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的通知》,做好送达回执的归档,履行支队的监管责任。

自6月14日7:00开始,由支队负责人分别带队,分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三个组,在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再次开展摸排。执法支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稳妥做好户外广告安全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