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党建暨群团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1-06-17 11:12
字号:

6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建、群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近半年来党建及群团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公司各支部书记及群团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德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六安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2》《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基层党支部季度党建工作考核细则》文件,为下一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2021年公司党群工作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群团组织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努力开创公司党群工作新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群团组织在党委坚强领导下,持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积极发挥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好传统文化传承工作。同时,要积极发动广大职工融入到群团工作中来,充分利用好有专业理论知识青年的创新力和凝聚力,努力创造出更多具有公司特色的工作亮点、特点,不断提升公司文化软实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以当前开展的老旧小区改造、“四最营商环境”、南山清水库建设及针对性加强个别小区水表防冻保温等供水业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国有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的常态化,规范党员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做到“有变动及时更”;以凃建国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为契机,打造劳模精神品牌,高质量开展“凃建国供水服务队”、宣讲团及工作室建立等工作,展现六安供水人良好精神面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