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淠河管理处:快速反应,紧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17 16:49
字号:

据城管局安全生产会议要求,6月13日晚上9时,我处主要负责人召集班子成员和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当晚召开的市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布置市淠河管理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全处分成三个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组,一个督导组。分别由分管负责人带队,对新老淠河、凤凰河等管理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各检查组连夜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三座橡胶坝、水面保洁作业,养护企业办公场所、用油、用电等安全,景观带各类市政设施的安全,窨井盖及污水管网安全。共排查出市政设施安全、水利工程安全、物业存油、违规充电、用电,窨井盖防护网缺失等五大类20个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现已整改到位7个;对一时难以不整改到位的13个问题,处安委办要求责任单位列出时间表,督促其整改到位,做到检查不遗漏,整改无死角。(文/潘成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