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莅临市淠河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17 16:57
字号:

6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来六安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时,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先民、市城管局副局长鲍远利等陪同下,来到淠河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指导工作,市淠河管理处纪再军、陶勇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淠河国家湿地公园游客接待中心、湿地科普馆及六州广场,听取了淠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与管理情况介绍。李修松对淠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淠河国家湿地公园是我市唯一的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它的建设对提高和保护好淠河水质安全和淠河的水环境质量,以及淠河水系的生态安全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建设管理标准档次,加大建设管理力度,搞好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湿地保护中来,共同打造优美环境,以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呵护好淠河湿地生态环境,确保水域环境持续改善、水功能充分发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湖管理保护目标,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底色。(文/马文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