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来水公司营销综合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1-01-21 15:11
字号:

六安建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六安市自来水公司的委托,拟就六安市自来水公司营销综合管理系统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2101003

2、项目名称:六安市自来水公司营销综合管理系统项目

3、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更好运用信息化手段满足六安水司营销业务管理和优化业务流程的需求,新建立的营销综合管理软件的功能应从接水报装、立户建档、表务管理、抄表收费、工单系统、档案管理、热线服务等用户用水业务和用水周期全覆盖,是一套围绕营销收费业务展开,并支持有多个子公司、分公司、营业所同时运行,涉及工程报装、用户档案、短信服务、水表管理、停水管理、抄表管理(含手机抄表、远传抄表)、费用管理、票据管理(含水费和工程费电子发票)、报表管理、用户查询、银行收费、网上营业厅、二次供水、第三方收费、多种APP终端应用、数据维护和外部数据接口等一体化业务的综合管理系统平台。营销综合管理系统正式使用后应能进一步提升业务流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

4、最高限价:155万元;

5、项目地点:六安市长安路银波大厦;

6、工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内完成。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自2018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地级市供水企业的营销综合管理系统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合同中至少应有营业收费系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类似业绩。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六安市梅山南路凯旋国际广场十楼A座。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121日至2021125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

注:不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将被代理机构拒绝报名,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等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2215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六安市长安路银波大厦7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是法定代表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等有关原件资料参加开标会议。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关于本项目疫情防控需要投标人遵循的相关事项说明详见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务必仔细阅读并按相关规定执行。

六、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1、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

2、保证金缴纳方式:投标人可以选择以银行转账、网银支付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

  名:六安建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号:8112301014200504018

开户行:中信银行六安分行营业部

备注: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转出,到账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址:六安市长安路银波大厦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方式:0564-3632770

2、代理机构信息

  称:六安建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凯旋国际广场十楼A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564-3383511

 

 

   2021121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