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大队全力协助物业小区加强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3 09:23
字号:

随着我县陆续复产复工,返城人员、快递、外卖日益增多,各物业小区疫情防控迎来大考。为缓解小区的疫情防控压力,解决人手紧缺问题,连日来,县城管大队抽调20多名执法队员,全力协助各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区各物业小区出口处,城管队员会同各物业企业设立卡点,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城管队员宋建介绍,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严格询问登记、测量体温,对外地返舒人员除了认真登记、还要了解他们的出行轨迹,必要时要上报所在社区进行14天的隔离。目前,县城管大队抽调执法队员主要值守在城区近20个小区卡点,每个卡点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另外还抽调部分同志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据了解,他们早上 7:30上班,一直要忙到中午 11:30,下午从2:30 点到晚上 6:00点之后才能下班。认真当好小区的守门人,除了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还要督促进出小区的人员戴好口罩,宋建说:“有些老年人还是不习惯戴口罩,出门购物也不戴,他们看到后,要进行劝说。非常时期,我们辛苦一点,只要能保证小区居民安全健康,能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就是值得的。”(朱思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