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管局:大疫当前大爱无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3 10:16
字号: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角吹响以来,霍山县城管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组织百余干部职工在城区各大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和高速出入口一线抗疫,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汹涌而至的疫情,1月21日,县城管局党组迅速行动,结合城管工作职责迅即布置,对城区物业小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城乡环境卫生等重点领域,部署防控措施,进行全面消杀。派驻103名城管进小区,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设置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岗。对农贸市场加强管控,同时做好小区封闭和对市民的宣传劝阻、登记、测温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得时间。
  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平安大药房捐赠口罩8500副;世纪传媒捐赠口罩1000副;天正渣土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副;海棠盛世项目部捐赠口罩1000副;安徽智通交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副;安徽漫谷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2吨;华安建筑公司捐赠消毒液1吨;鑫铭雨茶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茶叶38斤;安徽姥姥家餐饮有限公司捐赠防护面罩200个;安徽山葛老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捐赠梦思美奶茶550箱;立荣石料厂捐赠体温枪20只;一口鲜果水果卖场捐赠一次性手套3000副、瓜果饮品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忘社会责任,不忘爱心公益事业,为一线执勤的城管人提供了强大的防护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防控疫情战役中,霍山城管人扛责在肩,挺身而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各界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了城管人员的斗志,疫情在前,城管不退,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