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规范大货车入城审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迈入“快车道”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4 08:35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区城管局优化管理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迈入“快车道”,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强化宣传。在局服务大厅显著位置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科学防控常识,公布复工复产服务热线。不仅充分对企业进行安全提醒,同时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积极配合全区防控工作。

快速审批。提前告知复工复产企业安排专人批量申报大货车入城通行证,避免人员聚集和资料重复提交,提高工作效率。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尤其是重点建设项目的渣土运输车辆、园区企业生产物资运输车辆优先审批发证,全程办理仅需10分钟。截至目前,已受理大货车入城申请13起,发证20张。

优化路线。积极与交警部门对接,根据复工复产企业车辆通行特点和运输需求,协助规划合理行驶路线,督促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规范有序通行。

撰稿人:李曼曼

审核人:胡晓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