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城管局:坚守“疫”线阵地 不断贡献城管力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4 09:27
字号:

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安区城管局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并举全局力量,全员下沉,多点布控,始终坚守阵地“疫”线,持续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巡查、保障及城市管理工作,不断为疫情防控贡献城管力量。

坚守卡点阵地。疫情防控以来,在木厂、孙岗、毛坦厂等乡镇约二十多个监测卡点里,疫情防控的城管“战士”们,无论夜间严寒,还是雨雪冰冻,为守一方平安,他们都日夜坚守阵地,未有一丝懈怠;在配合街道进行小区封闭式管理中,区城管局执法队员24小时值勤,认真开展进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坚守隔离区阵地。区城管局4名90后城管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向抗击病毒最前沿,日夜坚守隔离区一线阵地。他们为人父、为人子,与家里虽属一座城,相隔一刻钟路程,但那些待不住的家,却是他们想回又回不去的家。

坚守宣传阵地。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乡镇、在市区,区城管局通过城管宣传车辆、电子屏幕等设备,在各主要道路、商超周围对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举措进行巡回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在市容整治期间,执法队员面对面的向城区商户店主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商户遵守管理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落实。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区城管局将继续坚守阵地,主动作为,不断强化防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城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战、硬战、持久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