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城管战疫情】丁为潘:“我是党员,我先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5 10:18
字号:

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城乡结合,情况较为复杂,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城乡同步按下了“暂停键”。这段时间以来,作为裕安区城管局城南中队的队长,丁为潘每日奔走在辖区的各大农贸市场、商场、社区进行宣传讲解作为践行主题教育的主战场,他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经常说的一句口头禅,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责任落实到一线,团结一切,让防疫阻击在一线生根发芽断绝疫情的传播,带领中队人员严格市、区、乡镇下发的各项规定,把不打赢疫情绝不还的劲头与思想贯彻到每位值守人员,逐人逐户进行排查,有效打好了中队在防疫阻击中的第一枪。

疫情防控开始设置点位时,丁为潘主动请缨,响应“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并积极调动各行政包保点位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坚决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防疫举措,扎实组织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真正将每一个人都是战斗员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努力为基层群众筑牢一道坚不可摧的精神防线,以一名城管人的工作标准、责任担当践行城管人的最美形象。

丁为潘自落实开展一线防疫工作后,一边要做好监督各小区每日三次消毒规定外一边为一线执勤值守人员解决口罩、酒精等值班物资的筹措工作。

2月4日,正是防疫阶段的关键时刻很多人说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严重缺乏,有的点位值守人员一个口罩反复消毒用几天,丁为潘东拼西凑甚至自己掏腰包开着车到处去咨询去买去协调。

丁为潘努力做好广大小区业主防疫工作的宣传员,及时采取小喇叭放起来、横幅拉起来、建立包保值班微信群、张贴相关通知、通告每日循环播放等行之有效的措施以保证每位业主都能入心入脑,同时热心回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引导提醒群众在防疫控疫中的思想认识,告知并减少人员外出,严格落实每户两天以上出一名固定人员采购生活必需品,做到遵守人员外出登记和体温测量制度。采取例图讲解、思想引导、政令传达等多种形式正确劝导居民外出注意事项。

城南中队在丁为潘的带领下配合属地政府、包保单位、社区冲在一线、干在一线,联合属地干部群众,筑起坚不可摧的战“疫”防线。(陶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