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积极设置宣传标语 提高疫情防范意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2-25 10:44
字号:

为了提高全民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意识,增强群众抗疫氛围,日前,城管执法局市政处积极组织人员在城区景观带内悬挂防范病毒宣传横幅,促进和提高群众防范病毒决心和毅力。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全县防范疫情传播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市政处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在小区包保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领导带头、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为疫情防控贡献文化力量。

市政处精心拟制宣传标语内容,注重标语的精神体现,宣传横幅定点设置于城区园林景观带各进出口处、道路通道处等显眼位置,为达到宣传的效果,共计悬挂横幅20张,真正做到宣传有力、宣传见效。

疫情不止,战斗不休,为了抗击病毒最后的胜利,市政处将继续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