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战疫情 严值守 保安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2-25 11:02
字号:

自我县开展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来,渣土办根据县城管执法局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城区物业小区封闭管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渣土办迅速行动,20余名队员全员上岗,分别进驻所包保的锦绣新天地、宝龙首府、大同安置房二期、御龙湾、旭日尚城东、泽沟安置房、锦绣幸福里和旭日尚城西区等8个小区。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由于人员紧张,加之所包保的8个小区距离中心城区较远,任务艰巨,但所有队员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忍受各种委屈,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在极端恶劣天气,始终坚守“战役”一线,确保24小时不间断坚守,确保 “六个一”“八项制度”等各项防疫措施得到严格落实,同时还耐心、细致的向小区业主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城管执法队员的使命担当,同时全体人员规范着装、举止文明,展示了良好的城管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