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物业小区安全隐患排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7 08:09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竭力维护管理区域内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期,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城区所有居民小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在检查中,发现鼓楼新城小区的业主普遍在楼道走廊入户门外违规安装插座为电动车充电的现象,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联系小区物业要求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予以拆除,通过一周时间,对该小区共计19幢楼、217处违规安装的插座予以全部拆除,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同时,督促小区物业在小区内安装便于业主充电的电子桩,有效保障业主电瓶车充电服务。

下一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对所管理的区域进行常态化检查和抽查,对小区内违规安装电瓶车插座现象的,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留死角。要求全体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安全专项自查,提高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邵刚、章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