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支队)组织召开文明创城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4-07 09:22
字号:

4月3日下午,裕安区城管局(支队)组织召开文明创城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和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德明及城区派驻大队、专业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支队长张勇主持。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拆违控违、市容管理等情况进行总结点评,通报近期督察情况,并部署了下步相关工作。

邱和远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疫情防控,同志们很努力、很辛苦,非常时期,坚守“疫”线,防控有力,得到了属地干群的一致好评。这场阻击战考验了我们这支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也彰显出新时期城管执法队伍的风采。

邱和远要求,要注重抓好学习。不仅要抓好自己的学习,也要抓好队伍的学习,要多方面学习、相互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注重抓好工作重点。区委、区政府非常信任我们这支队伍,各大队要根据各自辖区实际,主动作为,抓重点、抓薄弱,要认真履职尽责,谋成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注重抓好队伍建设。要树典型、抓示范、抓学习,带好队伍,树立良好形象。要注重协调工作。要找准定位,加强与街道、与社区的工作协调,加强与中环洁公司工作的沟通。要注重工作方法。要将老百姓的事放心上,秉持“崇法亲民、激情奉献”的理念,从实践中、学习中摸索城市管理新方法,尤其学校即将开学,各大队要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要注重工作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要关心队员成长、关注队伍建设,要抓好日常管理精细化。要注重“一岗双责”。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尤其在拆违控违等方面,夯实拒腐防蚀思想,要搞好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还就城市管理辅助劝导员工作作了说明。(范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