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5-28 08:44
字号: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开发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开发区执法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针对辖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治理店外经营、渣土运输、广告设置等市容环境问题。

严整城市经营乱象。为切实解决辖区沿街商铺店外经营、店外乱堆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发区执法分局加大整治力度,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整治期间共清理沿街各类店外经营、乱摆乱放20余处,清理流动商贩20余人次。

严查渣土违规运输。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排查,严禁带泥上路污染路面,并要求运输车辆采取密闭措施,同时加大执法力量,对重点路段和消、受纳场定岗巡查,严防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严治违规广告设置。分局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共清除非法及不规范条幅19条,清理非法张贴小广告20余张,清理不规范广告牌匾7个。

经过大力整治后,开发区市容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到了新水平。下一步,分局将继续落实常态化工作,抓好市容整治工作不放松,夯实整治效果,为开发区市民打造美丽宜居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