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联合社区开展“以检促进、以查提质”专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7:02
字号:

为有效提高物业服务管理质量解决物业公司管理中的疑难问题。5月28日上午,物管中心、风池苑社区对筑景园等小区进行了工作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了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乱充电,非机动车车库入口进出规划不合理等问题;小区内存在毁绿种菜、乱晾晒现象;与小区相连的原二建公司宿舍楼70户居民垃圾清运处理等突出问题。此次物管中心联合社区检查本着有问题解决问题,有困难解决困难的工作态度,现场,社区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针对停车难问题,将小区东南侧位置空闲土坑填平以及对非机动车车库入口进行改造,从而解决停车难问题;协调解决原二建公司70户居民的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物管中心在听取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对小区内的毁绿种菜、乱晾晒现象现场给予了整治,并责令物业公司要加强平时的管理力度,防止再次反弹。

下一步,物管中心将采取联合社区及相关管理单位联合检查的方式对所有小区进行工作检查,并本着有问题解决问题,有困难解决困难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我县物业企业的正规化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

(夏劲松、沈龙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