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开展乱停放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7:12
字号:

5月28日,为落实“舒城县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暨道路交通秩序长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对县城区包括大货车在内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占用人行道乱停放车辆行为的专项整治工作。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县城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数量不断增加,乱停乱放现象极为普遍,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工作的需要,打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城区包括大货车在内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展开专项整治工作。整治过程中,将对违法停放车辆导致其他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实施拖离处理。

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学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全社会共同努力,打造畅通、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蔡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