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全力做好高考首日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8 07:42
字号:

7月7日迎来了高考第一天,为切实做好城区考点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县城管局按照高考保障行动的要求,全力落实专项保障,在各考点周边严密巡查,杜绝周边施工扰民、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秩序。

早晨7:30前,全体执法队员就赶到了各考点,对考点周边路况及临街商户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流动摊点进行劝离。考生入场后,队员们分成两组展开行动,一组严密巡查各考点周边,劝离聚集人群,细致摸排考点周边临街商铺疫情防控措施;另一组加强外围巡查,主要是加强城区建筑工地等巡查和处置各类投诉案件,严禁杜绝考点周边的施工扰民、占道流动摊点、人员聚集等行为。

高考首日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良好,城管执法系统共取缔占道经营80余起,劝离聚集人群10余处,处置各类投诉8件,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辆次,有效维护了考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城管队员提示家长朋友,保持间距,佩戴口罩,注意安全防护,在陪护孩子高考同时,加强防疫意识。

(石康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