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开展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8 09:48
字号:

高考来临之际,叶集区城管局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助考活动,为高考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一是高温夏日送清凉。在考点门口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在高温下坚守,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口罩、扇子等防暑用品和应急药品,在炎热的夏日送去阵阵清凉。

二是规范秩序助通畅。志愿者们不忘本职工作,在考点周边徒步巡查,主动维护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取缔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疏导、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确保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畅通。

三是应急队伍保运转。部署一辆执法车辆,在考生需要时“义务送考”。组织供水、燃气企业成立应急保障专班,对供水、供气管道设施进行安全排查2次,24小时严阵以待,确保学校食堂、考生宿舍用水用气正常供应,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