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区城管局严厉查处偷倒渣土行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开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8 15:10
字号:

7月4日,金开区城管局接到三十铺镇派出所案情转接,有群众反映由人在长淮路与新安大道交口的断头路处偷倒渣土。

4日上午,金开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查看,偷倒的十几堆深黄色的渣土将断头路几近包圆。为尽快找到偷盗者,金开区城管局利用数字监控平台,对附近路段行驶车辆进行倒查研判,发现在半夜12点后有数辆行驶在路上的农用车装有渣土,经过来回对比确认他们偷倒渣土嫌疑最大,并根据行驶路线最终确认这些渣土都出自老工业园区的洗砂厂。

7月6日在经过对老工业园区洗砂厂监控录像的比对确定原始出处后,执法队员立即约谈涉事公司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其公司废土是雇人转运,并不知道雇用人转运至何处,在负责人的配合下通过最终找到了渉事司机,要求其限期清理渣土,恢复路面原状,并依法对司机予以处罚。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巡查,严打黑渣土车、农用车偷倒、乱倒渣土、建筑垃圾行为。

现场查看乱倒渣土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