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管局:硬核“后浪” 城管护航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8 15:17
字号:

少年凌云志,追梦赤子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高考显得格外不同寻常。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优良的考试环境,县城管局早部署、早安排,采取有效措施为硬核“后浪”保驾护航。

实字为先,营造良好环境氛围。高考前夕,对建筑工地、物业小区、沿街商户、公园广场、夜市等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共计3000余份;提前对一中、职高、衡山学校考点周边进行综合环境治理,确保高考通道畅通无阻、环境整洁优美;考试期间,设立城管护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应急药品等,做好护考保障工作。

严字当头,开启昼夜静音模式。重点打击打击各类喇叭、音响等社会噪音污染源;叫停施工工地,确保高考期间工地噪音100%清零;城管热线5023110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接受市民群众的投诉举报,及时、准确、快速、高效地处理群众反映的噪声污染等各类问题,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稳字为上,跟进环卫深度保洁。做好考点周边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工作,对考点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仔细排查,及时清理绿化带中垃圾、杂物,确保环境整洁美观;在各考点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做好集中收集和消毒处理工作,并及时清运校园及周边生活垃圾,全面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