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经济开发区: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城管专项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9 11:28
字号:

    金寨县中高考考场全部都在经济开发区,为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中高考考试环境,解决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占道、商户噪音扰民等问题,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我县中高考保驾护航。
    中高考保障期间,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全力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学校周边流动摊点、违章亭棚,“三乱”小广告,乱堆放、乱吊挂现象;严查夜间施工扰民、露天烧烤、广场舞等违法行为,对违规从事施工作业的企业,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
    针对市民反映最的沿街店面用“小喇叭”招揽顾客现象,城管执法分局一方面在正常巡查中主动发现并制止,另一方面,在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执法;对于夜间烧烤产生的噪音,城管队员们采用定人定岗执法,向摊主和食客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有效遏制夜间噪音的产生;按照惯例,在中高考期间,将对渣土车实施全面禁运,并要求施工工地暂时停工,今年也启动类似的禁噪措施。
    考试当日,城管执法部门将全天候、全力以赴保证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在各考点及考点周边施工工地安排队员强化巡查,保证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