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整治乱拉挂横幅广告行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9 11:32
字号:

    为加强开发区市容管理,提升园区形象,7月1月起,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对辖区范围内的户外横幅、广告立杆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发区广告横幅乱拉挂现象比较突出。这些广告横幅未经审批,擅自悬挂在沿街墙壁、水泥杆、树干上,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整治行动中,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开展,执法分局多措并举,加大查处力度。一是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商业区、主干道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二是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向相关责任单位或个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或拆除。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在整治中邀请群众参与,向广大商家、群众进行教育和讲解,提高他们法律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抵制乱拉挂横幅这类违章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次,累计拆除违章横幅 16条,拆除违规广告牌2个,下一步,城管执法分局将建立户外横幅广告管理的长效机制,确立分片到人、责任到人的责任体系,真正落实每日巡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