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城管局结对中市街道迎宾社区创城进行时:常态创城不停歇,携手共筑文明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8-06 17:08
字号:

8月以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第三网格成员上下克服高温天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投入到红街创城攻坚的工作中。

规范城区人行道上非机动车辆乱停放行为,对长期占用停车位停放的僵尸车辆实行拖车处理;清理沿街物品晾晒;城区临街面乱挂及破旧的条幅、小广告的拆除清理;规范占道垃圾的堆放清理监管;路面设施维护;拆除违章乱搭建的各种遮阳防雨蓬亭;对店外经营和流动摊点、早点摊点未按规定时间收摊进行规范。

网格员严格按照责任分工,不定期进行督查跟进,强化责任落实,每日定期汇总情况,推进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文明城市治理,人人有责,城市清洁,家家受益。让我们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共同的花园,只有靠大家的参与和努力,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