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城管执法局市政处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之空中管线清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3 14:38
字号:

近期,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处结合百姓诉求与工作实际,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及时对城区几家弱点公司所属空中管线进行巡查检视工作,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和市民出行安全。

据悉,此次空中管线清理清查工作,涉及点位较多,且管线杂乱程度严重,经逐点位勘察后发现,多数管线为年代久远的通信线路,长期经受风吹日晒,造成管线溃烂、松脱、断裂,市政处针对摸排后的具体情况,及时与弱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接,告知其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强调了以下两点注意事项:一是应迅速组织成立突击维修行动组,主要负责对急、难、险、要点位进行突击处理,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后期收尾工作,切实做到问题根治。

根据企业反馈结果,截止目前共计对城隍庙大街,双湖西路、蓼城路、西湖大道、大十街等道路的管线进行了整治清理,杂乱管线清除总长约420余米,对于城区交通安全、市民出行安全和城市美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