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30 16:35
字号:

 

为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裕安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六安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六安市四届政协副主席刘德新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和远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会议,表明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刘德新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主要精神、释放重要信号、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详细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刘德新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后,心潮澎湃、倍感鼓舞。

报告会后,邱和远要求,全局要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邱和远对近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强化制度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要时常相互提醒,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要秉持“崇法亲民、激情奉献”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谋成事、干成事、不出事。要认真反思,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要持续推行街巷长制,将街巷长制落实到实处。要加强学校上下学等重点时段以及重点路段的管理,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对于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格管控。

会上还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范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