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两物业企业为业主送腊八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2 08:46
字号:

1月2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春秋华府、柏林春天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寒冬的清晨早早行动起来,将熬制的一大桶热腾腾的腊八粥放在小区门口,给出行的业主送上一杯杯热粥,将物业企业的一份温暖、一份惊喜、一份美好祝福传递给业主。

“一杯腊八粥,温暖在心间。”伴随太阳东升,出门的业主渐渐多起来,出去遛弯的大爷、出门买菜的大妈、送孩子上学的妈妈、急匆匆上班的青年……在他们出小区大门之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递到业主手中,这一份惊喜让步履匆匆的业主们放慢了脚步。“听着业主的一声谢谢,在今冬最寒冷的时候看到他们脸上绽放开心的笑容,这一大早的忙活真值了!”物业人员如是说道。送孙子上学的曹大爷感慨道:“一大早起来忙活还没吃早饭呢,这杯腊八粥吃着不仅暖胃,更暖心!”活动现场,大家尽情闻着空气里飘散着的浓浓香味,甜甜的滋味从口中弥漫开来,脸上也绽放出美丽笑容!

此次送粥活动让业主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为物业人这一暖心的行为点赞,还有业主在自己微信朋友圈转发物业腊八节真“粥”到,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人之间的距离,体现了物业人的温暖和关爱。

据柏林春天物业负责同志介绍,天气寒冷,但是这一碗碗用幸福炉火慢慢炖,用快乐五谷细细熬成的粥给这个严冬的早晨增添了不少温暖,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这个节日充满了人情味。他们将以此次腊八节送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与互动,认真总结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让业主享受优质的物业服务。(宋功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