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情系困难员工 慰问温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2 08:49
字号:

1月20日,安徽枫丹物业舒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赴欧洲华城物业员工蔡兴华家中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县开发区党工委指导员陈虹、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院生、物业管理中心中队长兼安徽枫丹物业舒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夏劲松、物业企业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蔡兴华是欧洲华城小区业主,也是一名物业保洁员,丈夫去年受伤瘫痪,两个孩子上学,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蔡兴华家庭状况及爱人身体状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蔡兴华拿着慰问金激动地说:“感谢物业党支部对我们困难员工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干好工作,照顾好家人,请你们放心!”

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员工家中,体现了支部对困难员工的关爱,也密切了支部同群众的联系,发挥了党组织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作用。(夏劲松、方耀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