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备战疫情——县城管局物管中心召开2021年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2 16:20
字号:

1月20日,县城管局物管中心召开小区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城区全体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汪承金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城区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部署。

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的疫情时有发生,各小区物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小区物业要认真摸排小区在外人员信息,并填写《城区在外人员信息摸排表》,做到全面摸排,不漏一个,尤其加大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排查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悬挂防疫条幅、推送防疫知识等形式引导业主强化防疫意识,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主动佩戴口罩。

四、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各小区要合理储备消毒液、口罩、手套、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