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城管局积极开展公共绿地毁绿种菜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2 16:22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共同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根据中共金寨县委十四届七十次常委会议纪要会议要求,金寨县城管执法局自1月19日起在新老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公共用地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组织。县城管局根据会议纪要会议要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毁绿种菜清理专项组织,部署分解任务;二是摸底调查,统计到户。要求各部门对辖区内毁绿种菜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并统计到户,同时对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杜绝清理后再次出现复种现象。三是加强宣传,集中铲除。从19日开始,县城管局组织80余人从无物业小区、公共绿地至史河河道,逐一进行集中铲除清理,由于前期宣传到位,无一户出现阻扰执法现象,截止目前共清理菜地150余块近2800余平方米,城区毁绿种菜现象得到了极大遏制,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于频次,一旦发现复种苗头及时制止到位,确保毁绿种菜整治工作长效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