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管局:2020年第四季度物业考核出炉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2 10:20
字号:

近期,县城管局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物业考核工作。由县物业管理联席会议领导组部分成员单位组成物业考核小组,根据《霍山县物业管理暂行办法》和《霍山县住宅小区物业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对县城区49个住宅物业小区开展物业考核工作。经过现场评分以及监管部门的打分,综合评出了第四季度各物业项目考核结果。六安清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应流花园小区)、霍山南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徽府山庄小区)、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潜台路安置房)获得了综合评分前三名。

针对本次物业考核,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位于全县后三名且低于70分的物业项目,组织约谈其物业企业负责人,督促其限期整改,并记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同时,对本次物业项目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及时整改,切实推动全县物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县物管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物业小区的监管和考核,强化物业企业规范化经营。落实物业小区创建任务,完善小区公共设施建设;推进小区公共资产清理,从严处理小区违法行为;及时排除小区安全隐患,提升物业小区防范风险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