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管局:欢度元宵节 管理不放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2 14:53
字号:

“车如流水马如龙,相约赏灯乐融融”,农历正月十五是吃汤圆、闹元宵的喜庆节日。县城管局执法管理人员、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使我们的城区环境、城市面貌继续保持常态化的管理标准。

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对占道经营、店铺门口卫生清理不到位等现象,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协助商户清理店外商品;针对车辆乱停放现象,现场引导车主规范停放;清理辖区小广告,以“回头看”方式清理辖区牛皮癣,确保辖区市容干净整洁。

      

加强环境卫生清洁。城乡环卫管理服务中心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落实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做到加强管理不放松、清扫保洁无缝隙、垃圾清运无满溢、保持卫生不反弹。

                            

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对辖区施工工地和大型户外广告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拆除破损公益条幅;对露天焚烧、烟花爆竹燃放等现象进行整治,确保干净有序的节日环境。

                          

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在人员易聚集场所悬挂条幅、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强化元宵节期间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值守巡查,把疫情防控隐患及时消除在一线。

                    
  

元宵节期间,霍山城管人坚守一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保障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让市民过一个快乐、喜庆的元宵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