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区城管局开展违规门禁集中拆除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开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4 17:30
字号:

3月3日,为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群众权益,金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一小区内的违规设门、私占通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该小区部分楼栋的边户业主私装门禁,将公共走道封闭在内,形成私自占用公共空间事实,严重影响消防安全。3日下午,整治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经过一个下午的拆除行动,对该小区的24户违规设置的门禁进行了彻底拆除,让出了公共通道。执法人员的拆除行动获得居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在违建拆除过程中,城管局始终坚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做到全程取证合法、程序规范。

金开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秉持对违法建设“零容忍”态度,坚持“疏堵结合、沟通协调、减少存量、杜绝增量”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巡查力度,加大控违宣传力度,对影响城市形象、存在安全隐患、破坏整体规划、占用公共空间等各类违法私建,下真功夫、花大力气进行全面拆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