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城南中队:执法为民 创城惠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5 17:25
字号:

连日来,裕安区城管局城南中队,抓全面创城不放松,推动市容市貌再提升,狠抓秩序、环境等各项工作落实,针对现行执法环节中出现的执法壁垒和棘手问题,城南中队紧贴实际任务划分,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整治回头看工作,重点以“五小行业”频现的占道违规操作、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违规广告、店外经营乱象,进行全面整治,保障辖区环境市容市貌整洁规范。

 

    为强化执法整治与引导,城南中队压实编组人员依法执法主观能动性,以定期不定期整治相结合,对各项违规行为予以严厉根治,通过一看、二改、三提高形式,切实将整治转化于行,一是看见问题及时做到宣传引导,二是规范劝诫商户、居民做到自觉整改,三是加强巡查与走访频率,逐渐提高广大群众自我养成和自觉意识,培育社会责任担当。

 

 

    下一步,城南中队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并以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好群众服务工作。(陶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