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区城管执法局拆除歧义信息广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开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8 10:09
字号:

3月4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对一房地产开发商安置的涉嫌歧义广告牌进行了现场督促拆除。

当日我局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在例行网上巡查时,注意到金利南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停车异常,监控巡查队员在放大实时影像细查时突然在路边的一则广告语中发现了端倪,只见其中一则广告内容为“防贴罚单安心放心”,同时在该路段中并没有划线停车位,这则广告标语内容含糊,很容易引起歧义并造成误导,涉嫌违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为及时消除对来往群众的误导,监控中心立即通知网格队员到现场处理,对设置该广告的房地产开发商的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现场监督开发商对该歧义广告牌立即进行拆除。

设置广告时其内容应当真实、合法,要以健康的表现形式进行内容表达,要符合社会公序良俗原则,要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对此类涉嫌歧义的广告我局将贯彻“一经发现、立即拆除”的原则,坚决杜绝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广告标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