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城管局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8 09:59
字号: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城管队员风采,激发女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3月7日上午,县城管局在县体育馆羽毛球馆内举行了“彩绳飞舞  跳出健康”跳绳比赛,全局3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以累计跳绳次数决出名次。随着裁判员的计时声响起,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身轻如燕,靓丽的身影随着绳子轻盈跳跃,绳子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哒哒”声,围观的队伍发出响亮的欢呼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带动起来。经过激烈比拼,中年组、青年组一、二、三等奖产生,县城管局副局长汪承金现场为大家进行了颁奖。

通此次比赛,既让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锻炼,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心情,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团结拼搏,更好的投入工作和生活。


标签:
关联信息